close

上星期去給醫生評估,剛才去聽完報告及估價了。

醫生第一句話:「妳沒多找幾個軍師來聽報告喔?」

我:「有先上網做功課了。」(都想10幾年了)

整個療程:1.5年~2年多,視有沒有乖乖聽醫生的話而定。

矯正後還要定期追蹤5年。

拔4顆小臼齒,可能還要拔一顆還沒長出來的水平智齒。

(聽完OS:呼~其實我的療程也跟一般人差不多,沒有特別嚴重)

價格是不二價,10萬內整個療程全包,拔牙需另自費。算是蠻合理的價位。

這篇沒放照片,因為我忘記向醫生要了。

醫生show出上星期拍的照片及齒模等資料,

說我的臉型左右不對稱,人中也是歪的(!!真的是歪的...)

且因為上排牙齒像屋頂整個"垮"壓在下排牙齒上,

隨著下排牙齒愈被往內擠壓,我的下巴也愈短…(愈來愈國字臉的意思= =)。

醫生會將我牙齒往外推開,因此矯正後臉型會有點改變。→所以臉會變長囉!?www

接著拿出X-ray圖,我有輕微的戽斗,

所以醫生她不能把我的下巴推得很進去,否則整體看起來不會加分。

(聽到這裡…有點想做正顎手術。別鬧了。)

醫生說我的牙齒很大很健康(指牙周地方,牙根也很長),等矯正尾聲時會把牙齒用成圓筒狀。

咀嚼肌肉(忘了是不是這個稱呼)很發達,因此臉型外圍的地方看起來突突的,

但這除了遺傳之外也可能是飲食習慣所至。

而且特別是右側比較突。

(OS:…其實現在只剩右臉臼齒的地方可以正常咀嚼食物了…因為常用所以突嗎?)

冠誼的邱醫師及助理們個個很經驗老道的感覺,

且開門見山、言簡意賅,直接切中重點而談,因為看診人數很多。

直接講出重點剛好是我想要的!

談完了成交就馬上要敲定下次的預約日期時間。

2/3晚上:在後側大臼齒上塞橡皮筋

2/4中午:裝矯正器(才過了不到24小時? 可是護士說還好@@)

看來1/29是和姐妹們約吃最後的大餐囉!

矯正之路~忐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ra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