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,真的超級無敵久沒在這發文章了。

回想10年前還是屁孩的我兩三天一篇心情文,究竟是什麼心態呢呢

 

邁進3字頭一陣子了,不再有為賦詩詞強說愁的閒暇。

想要的東西一個個到手,

過去渴望的生活也實現了,

機會一個個出現,

覺得自己運氣實在是太好了,想要的漸漸地實現了。

然而喧囂時想要寂靜,

寂靜時卻還懷念喧囂。

學生時代沒有玩到的事,

等到出了社會幾年之後一件一件想去實現,

只要馬上去做永遠不嫌老,

過去一直排斥的事也在不知不覺中接受了,

發現其實也沒有這麼壞,人生不是黑與白,還有許多灰色地帶。

再也不想要活在別人的掌控底下,

也不想再迎合別人的價值觀,

我要主導我的人生我的生活,

想要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,同時也會給予很多很多很多。

人來來去去,會合得就是會合。

遠方的妳,相信妳會過得很好,我也會過得很好。

我已經不再是過去的我,所以愈走愈遠了,身邊的景物物換星移。

如果那時候我選擇另一條路,又會是什麼樣的發展呢?

如果人生的際遇可以像玩game一樣save & load,點不同選項就朝向不同的劇情發展的話,

蠻想看看另一條路的故事呢。完全猜不到的第2章。

人生只能一直往前走,一直走,就是康莊大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ra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