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10/3補上照片) 一星期後,也就是今天,我回診拿牙板。

又要開始戴下牙板的原因是我右邊咬合有問題,好像叫錯咬還是什麼我忘了,

醫生說我咬合後上排臼齒會比下排臼齒還靠內(好難形容…),所以要把我的上排往外拉,

因此牙板的功能是要我不要在拉牙齒時咬合,咬住的話就拉不出來了。

原來上星期右邊上排的臼齒內側裝的釘子是為了拉上排,而不是內傾的下排!

所以下排會該怎麼拉呢…真的傾得蠻嚴重的@@

這次牙板再怎麼不舒服也不會比頭套難過。

從上星期開始不用戴頭套,每天都睡得很好w


10/3照片:

20121003  

可以看到照片的左下角,黏在臼齒內側的2顆釘子。

上一篇提到這2顆子讓我非常不舒服,異物感非常重,

舌頭總會不由自主地去舔它(想趕走它),

喝水進食時也會覺得有2顆硬物卡在那不斷地刮到舌頭,真的很痛,

每次喝水我都要刻意把舌頭移位才能減輕疼痛。那時我以為舌頭遲早會被刮破。

過了1星期後異物感逐漸消失,看來舌頭已經把它納入自家了,果然人的適應力是很強的!!!!

等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不再覺得會刮到舌頭,就算用右邊吃東西而不用擔心東西卡在釘子上。

只能說人體實在太神奇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ra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