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開始將左上的凹牙拉出來後,終於可以上下排矯正器了,

果真如醫生所預期的,大概半年才能裝下排。

(本篇有亂齒照,慎入!)

今天回診先調整上排的線,換上更粗的線。(下次會換上比這次更粗的線…驚)

wow…才剛換上去馬上就感覺得那股強勁的力道正在拉我的牙齒!希望縫快快關緊!

下排也開始動工了,是熟悉的藍色橡皮筋,

這次醫生很輕易地(?)一下子就塞好,不像上排塞了老半天,看來下排的牙縫比較寬?

接著黏矯正器,裝上線。

因為下排牙實在太亂了,線被彎得亂七八糟,

有幾顆牙還套不上橡皮筋。改成用小線綁住。

 (有聽到醫生&助理們用術語交談,還提到我很乖@@ 我把它解讀成我配合度很高~當然了,大把金錢、青春和精神都投下去了呢!)

 

下圖是2012年2月剛裝上排的照片。上排牙像塌掉的屋頂壓垮下排牙。

20120204c.jpg  

下圖是2012年6月(今天)剛裝上下排的照片。

看得出上排變整齊許多! 下排牙齒也終於得以站出來了。

20120602  

下排牙實在不是普通的亂,空間明顯不足導致牙齒亂跑、向舌頭倒。

醫生說這1、2個月內就會拔牙。(緊張)

20120602b    

離開診所後馬上衝去吃晚餐,雖然才2點但再不吃牙齒就無法出力了!

2點半吃完麵疙瘩牙齒還ok,只感覺有東西黏在牙齒上想摳下來,

3點再騎去姐姐的租屋處吃蛋奶凍捲,牙齒已經開始發軟,軟綿綿的蛋糕快要不能咬了~~

現在是晚上,上下排牙齒都酸到不行,特別是下排又酸又癢又敏感,外來的拉力讓我一整個很「阿雜」的感覺。

晚餐用一杯南傳焦糖奶茶解決。看來又要吃一個月的流質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ra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