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篇沒有照片~。

裝上鐵環矯正器之後第一次調整,換橡皮筋和鐵絲線,

也上了上排"5"的矯正器(門牙數過去第5顆牙)。每次回診拉線後都很有fu~緊緊緊!

不過這次"123"不是裝橡皮筋而是用鐵絲綁緊~當下真的超有fu的,好緊喔~

邱醫生說「也是要有進度」

聽說這樣可以加快移度速度,把牙齒間距拉大好讓被擠到很裡面裝不上矯正器的"上2"可以早日被拉出來,

而且說要幫我換更厚的牙板,目的也是讓我的"上2"可以早點出來。

雖說1個月幾乎沒什麼進度,但還是有變動的,過幾個月再來po照片做比對~

...

才用刷了2個月,牙刷已經開花了。齒間刷更別談,簡直像落水狗一般的毛…

真的要去買新的囉!

...

話說我的最後一顆智齒,右臉下方的水平智齒最近又經常發作,

打算最近拔了它長痛不如短痛,只是怕痛+生活不便一直沒有勇氣去掛號。可沒有寒暑假可以讓我閉關養病啊~

儘管之前有美妙(?)的拔智齒經驗,但這次是邱醫師介紹的另一家診所,也是風評不錯的口腔外科醫生,

差別在這家沒有加價(上次去另一家拔智齒花了800買了膠原蛋白塞在傷口的窟窿,不用縫線,大概3天左右就不太會痛了),看來這家是用大家常講的縫線的,光用想的就頭皮發麻啊…

之前只寫了拔智齒記卻沒寫之後的保養記,完全想不起來到底當時拔完後前3天我吃了哪些,以及東西有沒有掉進去(因為是下排的牙),

心驚驚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rabbi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